首页 / 履行职能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市委统战部召开市民主党派建言信息工作座谈会
供稿: 黄爽 发布时间:2020-01-19 浏览量:9492 次
字体 :【

  1月17日上午,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在市民主党派大楼206室召开了市各民主党派建言信息工作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张文书主持。

  会上,市委统战部研究室通报了2019年度各民主党派信息被中央统战部和省市采用的情况,向刘成奎颁发了荣誉证书,与会人员围绕做好2020年建言信息工作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周天磊就建言信息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建立信息反馈机制,信息报送和采用要对接专门业务部门,保持渠道畅通,统计数据力求清晰准确;二是要做好信息人才培训工作,给他们普及建言信息工作的方法和重点,鼓励他们积极建言献策,为信息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是保持与上级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特别是保持与中央统战部门的联系,争取上级主管部门的重视与指导。

  最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充分肯定了市各民主党派2019年度的信息工作成绩,并就做好2020年信息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民主党派要把建言信息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任务来抓,广泛发动基层组织和党员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二是把“零讯”品牌工作做好,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三是发现挖掘人才,建立专家人才库,推动党派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更大进展;四是建立建言信息工作长效机制,成立专班,不断提高建言信息的成效。

  市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或秘书长)和调研室负责人,市委统战部研究室、党派处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