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福阳光情暖拦中学子
供稿: 孙霞 发布时间:2016-11-29 浏览量:11522 次
字体 :【

2016年11月,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致福阳光”社会服务项目,向位于汉阳区江堤街的武汉市拦江堤中学捐助了近万元,专门用于扶持该校的校园文化建设。

致公党市委会组织对武汉市拦江堤中学的扶助由来已久。2013年,致公党“致福阳光”社会服务项目向拦中捐赠价值约5万元学生用品;2014年至今,先后约有近十位致公党党员到拦中义务帮扶援教。今年秋季开学,拦中计划进行校园文化建设,主要包括三项内容:一是校园环境布置,二是社团活动用品,三是课外图书添置。在得知学校有困难以后,致公党市委会再次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拦中解决了燃眉之急。目前,校园的环境焕然一新,学生社团开展活动所需工具齐备,新图书也即将进入班级图书角。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组织的一系列社会服务行动,在孩子们心里种下了一片阳光。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