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武汉市委开展慰问航空社区居民活动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6-12-27 浏览量:11581 次
字体 :【

2016年12月13日上午,致公党王海英部长、调研室刘万斌主任一行4人来到航空社区,对辖区20余户特困家庭的代表开展了送温暖活动,对他们表示关怀并发放慰问金。社区林主任等社区领导热情接待了致公党机关工作人员,并代表困难户家庭向致公党市委对基层困难群众的关怀表示感谢。

这次活动也是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与航空社区会结对以来开展的又一次社会服务活动,近几年来,双方单位充分发挥共建优势,在社区共建、美化家园、关爱空巢老人、帮扶弱势群体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为民务实、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

随后,社区林主任和王海英部长等一起来到家住航空路86号的困难家庭李宗林和家住航空路24号的胡兵家中走访。李宗林患肝硬化伴肝腹水、肺梗阻、心脏病等多种疾病,妻子是残疾人,家庭生活困难;胡兵患重症,单身,无业,母亲患结肠癌,治疗费用高,生活困难。王部长等代表致公党武汉市委上门看望两位困难户并送上慰问金,两户居民非常感动,他们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让我们这些社会最底层的人在寒冬感受到了极大的温暖!”

       本次的走访慰问活动得到航空社区的大力支持,也使航空社区居民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今后我们将继续与社区做好相关工作,把关怀社区困难群众的活动传递下去。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