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武汉市委携手航空社区开展慰问失独家庭志愿活动
供稿: 黄爽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量:13398 次
字体 :【

    为丰富失独家庭文化生活,引导失独家庭积极融入社会,市委机关与共建单位——航空社区联合组织7名失独家庭人员,前往东湖牡丹园开展“相约在春天 健康快乐行”志愿活动。

    4月3日失独家庭人员和市委机关志愿者代表一行来到东湖牡丹园,园内融牡丹历史、牡丹文化和园林景观为一体,充分展示了牡丹之美、之清、之幽,享有"江南牡丹第一园"之美誉。园内牡丹、绣球、晚樱、桃花、杜鹃、茶花、海棠竞相开放,五彩缤纷美不胜收。大家拍照赏花,不亦乐乎。

    在市委机关与航空社区的精心组织、温情陪伴下,失独家庭们倍感精神上的慰藉,创伤得以释放、情感得以升华。大家在感受美景的同时,更感谢致公党和社区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