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市委联合航空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 主题文化活动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量:12633 次
字体 :【

  6月15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联合航空社区 “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文化活动在航空社区活动室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玉粽流香满端午,耆少同乐齐参与”,市委机关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困难家庭居民、志愿者和社区未成年人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社区主任林厚芳表示,举办端午同乐活动,旨在增强社区凝聚力,进一步联络邻里感情,增进居民对端午传统文化的了解。活动现场,航空路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为大家带来了舞蹈表演《大家一起来》,可爱的舞姿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还有大学生志愿者带来的歌曲《梦里花》以及社区工作人员表演的诗朗诵《端午书•缅怀屈原》。表演中还穿插端午节知识及平安创建知识的有奖问答和趣味的互动小游戏,社区的志愿者还在现场教辖区未成年人包粽子,分享端午节的有关知识,让辖区未成年人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

  活动结束后,社区志愿者还为失独家庭送上粽子和盐蛋等过节物品,为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