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党员参加中国民主党派陈列馆武汉推介活动
供稿: 郑军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量:9588 次
字体 :【

  5月15日,来自各区工委、东湖直属支部的致公党员们冒雨赶到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参观中国民主党派陈列馆武汉推介主题宣传活动,学习了各民主党派和本党的创建历史与发展进程。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为进一步宣传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形成和发展以及各民主党派历史,全国性多党合作教育基地、全国统战系统唯一的国家一级博物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于3月至5月在全国10大城市开展推介主题宣传活动。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在武汉的推介主题宣传活动定于5月14日至16日举行。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党员们积极响应号召,各区工委及东湖直属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前来参观。党员们在参观中跟随讲解员一边看图片资料,一边听讲话,了解了八大民主党派创建历史过程和我国政治协商和多党合作制度诞生的统战历史。

  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了解了本党陈其尤主席等老一辈党员的爱国热情以及他们所作出的贡献。我们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投入到今天的统一战线工作中去,争取双岗建功,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贡献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