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致公党武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供稿: 张学伟 发布时间:2012-04-20 浏览量:10063 次
字体 :【

  2012419日,致公党武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会议总结了上届致公党武钢支部的工作,明确了新一届致公党武钢支部的任务。

  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代表致公党武汉市委对致公党武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张河滢副主委强调,武钢支部要把握好换届工作契机,明确目标任务,发挥支部作用,把换届与加强支部建设相结合、与制度建设相结合、与更好地履行职能相结合。希望新成立的支部领导班子能够继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协作、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搞好政治交接工作,注重提高政党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积极调动支部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紧扣社会热点,推出一批有价值、有份量、有影响的参政议政成果,为服务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作贡献。

  武钢党委统战部部长范学农到会祝贺并讲话,代表武钢党委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武钢支部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牛琳霞新同志被任命为新一届致公党武钢支部主委,刘勇、孙俊梅同志任副主委,王茹、李文英同志任委员。

  致公党武汉市委宣传部部长张学伟、组织部副部长王海英,青山区工委主委周庆,武钢党委统战部部长助理吴洁苇等到会祝贺。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