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荣获“致公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供稿: 黄爽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量:14431 次
字体 :【

  10月29日上午,致公党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开幕,致公党武汉市委荣获“致公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市委副主委钱忠东作为代表上台领奖。机关支部主委奚少云荣获“致公党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万钢强调,致公党要锚定新时代新使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深刻领会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有关文件精神,按照组织发展目标,结合自身实际,抓重点、补短板、夯基础,制定任务书、路线图,努力开创组织工作和参政党建设的新局面。

  近年来,致公党武汉市委按照新时代致公党组织工作的重点部署和要求,在组织建设中突出国家战略,突出侨海特色,突出人才兴党,在领导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组织发展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致公党武汉市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贯彻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有关文件,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