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与综治对口联系单位会谈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18-08-07 浏览量:9534 次
字体 :【

  7月17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办公室主任王海英与机关综治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进行会谈,就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互动,打造综治联系点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新华街办事处主任陈钢对市委机关长期对街道综治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今年社区目标仍然是做好平安稳定这个大文章,目前已经进入了下半年,综治工作稳步推进中也有不小的压力,希望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能够继续支持联系点的工作,共同维护和保证街道良好的秩序和稳定和环境。

  王海英向陈主任介绍了本机关下半年综治联系点工作安排,表示市委机关会继续加强与街道的联系互动,支持街道开展综治工作,发挥本单位特长,开展社会服务,做好协助共建,为着力打造更高层次的平安武汉而努力。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