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供稿: 机关工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量:6528 次
字体 :【

  2020年6月8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对机关工会委员会进行换届。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周天磊出席会议。会议由上一届工会主席王海英主持。

  会上,调研室主任刘万斌宣读市直机关工会批复文件、张肖宣读了《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工会委员会全体会员大会选举办法》 、王海英代表上届工会作五年工作报告。会议对《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工会委员会全体会员大会选举议程》进行了表决,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及候选人建议名单。经投票选举,王海英同志当选为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张源和黄爽当选为委员。周天磊对选举结果表示祝贺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上届机关工会的工作成绩,并指出机关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当进一步作好为退休老同志服务的工作,希望三名当选的工会委员凝心聚力,努力工作,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体现好工会组织的使命担当,为推进本党市委的中心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工会委员会14名会员全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