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给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感谢信
供稿: 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3-09 浏览量:8888 次
字体 :【

  今年1月以来,新冠肺炎病毒肆虐江城。在疫情防控的危急时刻,作为统战成员中的医护人员,您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最高使命,忠诚履职,顽强拼搏,竭尽所能,无私奉献,义无反顾地日夜奋战在抗疫斗争的第一线,用血肉之躯和精诚之医筑起了疫情防治的坚固防线。在此,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谨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您表示诚挚的问候!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希望您坚定信念、科学防护,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立新功。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有广大医务工作者特别是其中的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无私奉献,我们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一定能夺取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的全面胜利!

 

                                 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

                                   2020年3月9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