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量:5572 次
字体 :【

  2020年9月8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时刻。

  在市委会13楼会议室,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看表彰大会直播。“一个民族之所以伟大,根本就在于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都从来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百折不挠为自己的前途命运而奋斗。”表彰大会上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让在场的每一位机关干部振奋不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舍己为国、奋力拼搏的时代担当,学习他们不畏艰险、大爱无疆的高尚品质,提高工作热情和干劲,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委会副主委周天磊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贡献致公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