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量:4980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依法加强保密工作,2020年11月4日,市委会机关在民主党派大楼1307会议室开展保密知识培训,市委会副主委周天磊同志主持,市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办公室主任王海英带领机关干部对《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保密条例》进行了学习讨论,结合实际情况,以案例说法,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工作泄密的严重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的警惕性。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提高保密意识,严格遵守各项保密规章制度;各部室要加强对涉密信息及涉密文件管理,对日常工作中的文件收发、传递、保管等方面的保密制度作进一步规定和完善,严格落实保密工作。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