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量:4398 次
字体 :【

  2021年3月10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在市民主党派大楼13楼会议室召开了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委会副主委周天磊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上,市委会机关办公室主任王海英宣读了《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标志着市委会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正式开展。周天磊作动员讲话,要求市委会机关要切实履行文件精神,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下党派工作的需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加强和改进作风,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将市委会机关队伍打造成一支“实干型”、“攻坚型”、“创新型”、“团结型”、“廉洁型”干部队伍,为促进我市多党合作工作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作风保障。

  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