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开展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量:5634 次
字体 :【

  2021年3月10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在民主党派大楼427会议室开展了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市委会特别邀请到了中共武汉市委办公厅秘书处一级主任科员梁彩峰,就如何提高公文写作能力进行了授课。梁彩峰从公文写作的重要性入题,阐述了如何规范做好公文处理工作和常见公文写作思路解析两大方面内容,特别针对常用的通知、报告、请示、批复和纪要等公文文种的格式、用途、结构、行文方向及写作要点等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作了详细讲解。课堂上,他运用多个丰富生动的案例,将知识深入浅出呈现出来,以市委会机关日常公文为范例和大家进行了交流研讨对学员们提出的疑惑现场解答,获得了学员们的广泛点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解决了自己在公文处理中存在的疑点和难点,实实在在地增长了本领提升了公文写作能力。

  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和部分党员共计3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