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内监督
党内监督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市直统战系统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精神
供稿: 赵金波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量:31242 次
字体 :【

  2021年3月30日,市直统战系统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后,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迅速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会进行传达学习。会议由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周天磊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市纪委第十三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涛同志工作报告精神,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张波同志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2021年度工作要点>的通知》(武纪派驻统文[2021]2号)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进行部署落实。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武汉疫后重振的关键之年,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今年党风廉政工作的新思想、新形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今年党风廉政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以加强学习教育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严格管理、狠抓考核奖惩为抓手,重点解决“慵、懒、散、慢”等问题,不断推进机关办事提速、服务提质、工作提效、能力提升,实现机关工作作风和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的新转变,服务党员水平和党员满意度的新提高,在机关形成作为担当、奋发有为、创新竞进、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和氛围,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上,还播放了警示教育片《罪与悔》。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