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内监督
党内监督
致公党市委会机关及时传达学习贯彻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供稿: 曾曼琳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量:35443 次
字体 :【

  4月29日上午,市直统战系统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后,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高度重视,把认真学习和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当天即召开机关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了传达,市委会副主委周天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涛同志工作报告精神,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张波同志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玲同志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明五一端午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工作的决策部署上,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贯穿、落实到机关工作始终;要始终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以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保障,助力我市夺取抗疫斗争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机关干部职工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能干人”、作风上的“带头人”、品行上的“正直人,任何小事都不能“小视”,不要违反机关规章制度,更不要违反中央、省市委有关法律、法规,每名同志要以机关形象大局为重,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工作本领,弘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环境。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