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专题 /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举办2022年“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暨党员骨干培训班
供稿: 黄爽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量:8500 次
字体 :【

  2022年7月11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暨党员骨干培训班在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开班。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常委、武汉大学体育部教授汪杰、苏州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宋清华、苏州大学管理培训学院副院长赵曜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赵曜主持。

  宋清华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她向学员们介绍了苏州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在教育培训领域的积累和优势。她表示,学校将持续做好培训服务工作,深挖资源、发挥优势,为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的党员骨干们提供新思路、新启发。

  汪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向参加培训的各位党员骨干表示欢迎和问候,并向苏州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汪杰指出,本次培训班的学习目的有两点:一、全面加强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党员骨干的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推进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人才队伍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发展;二、通过培训学习,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促使参训学员的政治素质进一步提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汪杰表示,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不断提升参政履职能力;三、严守学习培训纪律。最后,汪杰希望全体学员满载培训收获而归,在日常工作中,继承致力为公的光荣传统,勇担侨海报国的时代使命,双岗建功,议政建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本期培训班采用“面授+现场教学”的模式,设置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从《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条例》看新时代基层自治与协商民主建设”等课程,并组织学员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和苏州市规划展示馆进行现场教学,感悟“红船精神”,拓宽视野,促进学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

  来自全市的40余名党员骨干参加培训班。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