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专题 /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江汉区工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供稿: 张嫚娅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量:7091 次
字体 :【

  为深入贯彻“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要求,2022年8月23日至26日,在中共武汉市江汉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致公党武汉市江汉区工委联合九三学社武汉市江汉区工委、中国民主建国会武汉市江汉区工委、中国民主同盟武汉市江汉区工委,在宜昌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致公党江汉区工委主委张嫚娅 (前排左三)

 

  区工委主委张嫚娅担任领队,共9名致公党员报名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学习。

  本次教育学习主要目的是团结引领党派成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进自身建设,切实增强成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广大员凝心聚力的热情。主要内容有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新发展的解读等专题教学,有屈原祠、三峡大坝、许家冲村、详细革命烈士陵园等沉浸式现场互动教学。

  参加学习致公党员纷纷表示,深入浅出的理论教学,灵活创新的授课形式,让大家收获颇丰,是一次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学习。

  致公党员  周克非

  陈垚老师详细解读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们深刻认识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重大成就,深刻理解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性。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致公党员  王剑

  在“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新发展”专题学习中,伍启茂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用一个个真实的事例讲述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下,多党合作对地区稳定、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带来的深远影响。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我们要勤学善思,砺能笃行,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与生活中,在实践中增长解决问题的本领,为更好地发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效能贡献一份力量。

  致公党员  吴酩

  “大国重器”特色的现场教学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的决心,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成效。三峡大坝雄伟壮观,凝结着设计者和建设者们无尽的心血,折射出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的坚定信息和决心。三峡工程的成功更离不开百万库区移民的无私奉献和支持。我们走进三峡移民村许家冲村,看到昔日人均不到三分地的穷村落如今在党建引领下,发展乡村农文旅融合产业,逐步成为产业兴旺、生态优美、人民安居乐业的振兴新村。

  致公党员  袁琳

  在屈原祠现场,我们瞻仰了屈原铜像,参观了屈原祠展厅,集体诵读了屈原的作品《橘颂》,全面了解了屈原在文学、军事、教育、政治等方面的伟大贡献。我们将继承发扬屈原“独立不迁”、 “秉德无私”、“ 淑离不*”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清正廉洁,忠诚履职、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也将不忘初心,大胆探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书写新的百年历史。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信念,更加认同中国共产党的三个《决议》,坚信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制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民主党派才能实现蓬勃发展,才能拥有光明前景。参加学习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追随中国共产党,始终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携手共进以史为鉴,更好发挥界别优势,不断强化履职能力,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与中国共产党一起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