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奚少云参加市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调研成果交流会并发言
供稿: 赵金波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量:10150 次
字体 :【

  为增强广大党派成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参政调研浓厚氛围,10月30日,武汉统一战线2019年第5期“同心·大讲堂”暨市各民主党派调研成果展示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奚少云代表致公党武汉市委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上,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支部主委奚少云以《当好保障兵,打赢议政建言这场仗》为题介绍由其本人撰写的《关于支持在汉大力发展“低成本航空”的建议》的现实背景、撰写心路及经验感悟,取得了良好的发言效果。

  在听取了市各民主党派的交流发言后,李林平表示,市各民主党派坚持把助推发展作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第一要务,切实做到了选题有高度、调研有力度、成果有深度。就进一步做好参政调研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强化担当,进一步增强做好参政调研工作的政治使命感。二是把握定位,发挥优势,进一步提升参政调研工作的能力水平。三是完善机制,强化队伍,进一步推进参政调研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

  各区工委、专委会参政议政骨干及机关干部共20余人参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