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江汉区工委到区国资局调研国有资产工作
供稿: 张学伟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量:10185 次
字体 :【

  9月17日下午,江汉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汉区工委主委喻骞一行,来到江汉区国资局,调研国有资产工作。

  这是致公党江汉区工委,为做好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做准备工作,确保发言材料的质量和建言实效。在区国资局,他们与杨卫东副局长等座谈、就国有资产增值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精选建言角度、深入细致调研、广泛汇聚民智,为助推江汉区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致公党江汉区工委副主委聂少成、张嫚娅等参加调研。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