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参加政党协商座谈会
供稿: 赵金波 发布时间:2020-08-04 浏览量:29891 次
字体 :【

  2020731日,中共武汉市委在武汉会议中心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向党外人士通报我市立法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库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孙天文通报了我市地方立法2019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安排。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法制建设专委会主任、湖北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周迪代表市委会作题为《关于制定武汉市旅游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办法的建议》的发言。周迪从建立组织指挥体系、分类管理不同类型旅游突发事件、建立常态化信息共享和联动机制、引入社会力量应急服务机制等七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库成对大家的深入调研、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对10位发言人所提18建议总结归纳分类,要求相关部门逐条逐项梳理研究,将合理建议吸纳到我市立法工作中去。

  杨玲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全市立法工作,杨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立法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为我市立法工作献计出力;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支持党外人士履行职能。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康玲、周天磊参加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