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武汉市委联合湖北省委在武汉女子监狱开展“致福阳光•关爱工程”帮教活动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02-14 浏览量:9186 次
字体 :【

2015年2月11日上午,在羊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致公党湖北省委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一行来到武汉女子监狱,对涉外、涉侨女性服刑人员开展“致福阳光·关爱工程”帮教活动。武汉女子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周琼,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旭云热情接待了张主委等致公党领导。致公党湖北省委秘书长周天磊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帮教仪式上,周琼政委代表武汉女子监狱全体民警和服刑人员对致公党湖北省委、武汉市委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周琼政委表示,2011年至今,致公党湖北省委、武汉市委联合武汉女子监狱开展了“致福阳光·关爱工程”,主要开展了“五送”活动。监狱电脑教室的所有设备及投影仪,都是致公党无偿捐赠的,用于服刑人员的职业技术教育和监区文化活动,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连续五年来,在监狱民警的管理教育和致公党人士的帮助关心下,服刑人员取得了可喜进步,她们中的很多人都获得了嘉奖、表扬、减刑奖励和改造积极分子称号,成为监狱广大服刑人员中的榜样。

张河滢副主委在讲话中代表致公党向战斗在监管一线的民警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致公党湖北省委、武汉市委将进一步丰富形式、创新机制,扎实推进“致福·阳光关爱工程”,在送技能、送健康、送岗位、送温暖、送政策等方面做出更多的实事。同时,张河滢副主委对服刑人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她们把“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当做自觉追求的人生目标,走好改造之路,争取立功进步,早日回归社会。周琼政委、张河滢副主委给服刑人员代表发放了价值5000余元的春节慰问品。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