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工会慰问失独女士孙汉萍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02-24 浏览量:9005 次
字体 :【

20152月10日上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工会主席王海英率机关干部前往顺道街自治新村一栋2单元8楼4号,再次看望并慰问了失独女士孙汉萍,并送上1000元慰问金,表达致公党市委的关心和节日祝福。

去年春节前夕,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工会也曾对孙汉萍女士进行慰问。再次见面使孙女士十分高兴,她热情地接待了致公党工会领导,并送给我们一些水果和糖果,要我们带回去给致公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分享,以表示她的感激之情。

孙女士作为失独家庭列入市直机关工会慰问名单,从去年起成为致公党市委机关工会对口联系的对象。我们在慰问中感到,其实失独家庭缺少的并不是金钱方面的支持,更多的是需要心的关爱。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这些需要帮助的社会人士更多关怀,使他们能够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