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青山区综合支部开展“关爱老年群体,奉献致公爱心”活动
供稿: 向小刚 发布时间:2016-06-28 浏览量:10516 次
字体 :【

  2016年5月20日,致公党青山工委综合支部在青山区阳光养老院开展关爱老年群体,奉献致公爱心的社会服务活动。

  5月20日是青山区阳光养老院召开运动会的日子,在运动会召开之前,养老院迎来了他们的老朋友---致公党青山工委综合支部副主委柳媚,她给养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自筹资金购买的五十件T恤和其他物品,赞助敬老院主办的老年人运动会。

  按照致公党武汉市委和区工委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要求,综合支部的党员们历来非常重视爱心奉献工作,我们认为支部最有条件做到的是服务和助力自己所在社区的一些社会公益工作,同时我们也认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是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较好形式。按照支部的部署安排,党员们积极利用各自的有利条件,以各种不同的形式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为建设和谐社区尽一份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