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举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专题培训暨80后青年党员骨干培训班
供稿: 奚少云 发布时间:2014-06-07 浏览量:10332 次
字体 :【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致公党武汉市委紧紧围绕活动第一阶段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密切结合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和深化政治交接成果的工作实践,注重实效,着眼长远, 高度重视对中青年党员尤其是80后年轻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充分利用新党员培训、专题培训、同心大讲堂和大家谈等途径促进年轻党员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不断提高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的能力和水平,永葆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 

  为此,致公党武汉市委于2014年6月7日组织部分80后骨干党员进行了专题培训,认真学习致公党章程,进一步增强对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理解与认识。致公党湖北省委副主委龙炳煌、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致公党湖北省委秘书长周天磊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河滢副主委指出,此次参加培训的80后党员是致公党的后备力量,不久的将来也将成为致公党的中坚力量,她希望学员们倍加珍惜此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充分认识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通过学习强化政党意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大是大非面前与中共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当作一项长期不懈的政治任务,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树立参政党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争当参政议政生力军。

  龙炳煌副主委应邀为学员们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的精彩讲座。他指出,加强党章学习是致公党顺应当前党建形势,加强党内监督,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需要,是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需要。他分别就致公党章程中关于政治原则、组织原则、党员的义务与权利、用人标准、领导干部的基本条件和对机关干部的要求等问题为学员们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年轻党员应以“讲政治、讲民主、讲科学、讲真话”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做到德才兼备,求真务实,做一名合格的致公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