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本党市委选派参政议政骨干参加“致公党中央第九期参政议政干部培训班”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09-05 浏览量:10926 次
字体 :【

 


  

  为培养党员参政议政能力,提高参政议政理论水平,致公党武汉市委选派孙霞、范天喜、蒲武川、刘莎等一批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了于91日至4日在汉举办的致公党中央第九期参政议政干部培训班。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亲自为参加第九期参政议政干部培训班的人员授课,传授参政议政要领。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伏双武,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信息局副巡视员王庆普等分别对如何做好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指导。

  致公党武汉市委的参政议政骨干们非常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将其作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任务,在培训中认真学习,与致公党兄弟省、市组织的参政议政骨干们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和交流。大家深有体会地表示,通过学习培训:一是提高了对参政议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参政议政的意识。二是掌握了参政议政的具体途径和方法,增强了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信念。三是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参政议政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不辜负致公党组织的期望和培养。四是要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