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召开武昌区工委改派大会
供稿: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7-11 浏览量:13905 次
字体 :【

  7月8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武昌区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在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会议室召开。致公党武汉市委主委徐旭东,专职副主委张河滢,中共武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超,中共武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政波、陆峰等领导出席大会。武昌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致公党青山区工委副主委牛琳霞及武昌区55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武昌区工委主委汪杰向大会作五年工作报告,他回顾了五年来区工委在致公党武汉市委和中共武昌区委领导下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不少成绩所做的工作,其取得的成绩得到相关领导和全体党员的充分肯定。武昌区工委是本党市委人数最多的区工委,也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凝聚力的集体。

  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宣读了改派决定,改派后的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如下:主委:刘娟;副主委:张维昊、张丽华、刘莎;秘书长:铁朝荣;委员:刘海珠、任春秀、何宇红、吴斌、徐皓莉、张征。新任区工委主委刘娟发表了真诚的任职感言。她说,能够得到组织和党员们信任来担任区工委主委,感到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今后她将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认真做好区工委工作。她向因在区工委任职时间已满三届而离任的汪杰等同志表示敬意,并表示希望区工委的老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新班子成员更多的指点和帮助,大家共同努力,发扬区工委的优良传统,把区工委的工作做好。

民建武昌区委主委张再强、致公党青山区工工委副主委牛琳霞向大会致贺词。

  中共武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超代表中共武昌区委讲话中,他用“两个情意,三点希望”概括了他的发言。他说,“两个情意”一是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改派的顺利完成表示祝贺之情,二是致公党武昌区工委多年来为武昌区的发展做了不少贡献,向全体同志的努力表示感激之情;“三点希望”一是凝聚共识,共同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二是建功立业,发挥致公党的自身优势,共同努力建设未来美好的武昌;三是搞好自身建设,根据新时代的新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的探索,建立好人才库,保持好致公党组织的活力,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致公党武汉市委主委徐旭东在讲话中说,本次武昌区工委改派工作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武昌区工委顺利实现了政治交接,这是全体武昌区致公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过去的五年,武昌区工委认真贯彻致公党武汉市委和中共武昌区委的工作部署,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班子建设等各项工作中树立了良好的政党形象。今天新一届工委班子产生了,希望新班子能够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协作,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注重彰显自身特色,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武昌区工委人才集中的优势,推进组织建设,增强工委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领域做出更多成绩,为实现武昌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武昌区工委主委汪杰在大会作区工委五年工作报告。

图为新一届武昌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体亮相。

图为出席改派大会的全体党员合影。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