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召开硚口区工委改派大会
供稿: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7-12 浏览量:20794 次
字体 :【

       7月11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硚口区工委改派大会在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427会议室召开。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主委徐旭东、专职副主委张河滢、中共硚口区委统战部部长彭前旭、副部长肖波等领导出席了大会。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前任主委吴继洲、副主委曾仁端等市委老领导和30名致公党硚口区党员出席了本次改派大会。

      大会由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主持。硚口区工委主委王丹向大会作五年工作报告。致公党市委组织部负责人王海英宣读了改派决定。新一届区工委组成人员为:主委:陈素华;副主委:陈辉、宋晓东;委员:肖尚文、潘兴、周德超、王学仁、赵明、肖军。

      新任区工委主委陈素华教授作表态发言。她说,致公党硚口区工委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集体,产生过吴继洲主委、曾仁端副主委、陈汉平副主委等省委、市委领导;还产生过罗丽兰教授这样的全国人大代表、黄念棠护士长这样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有武汉市党龄最长的党员温少曼老先生;尤其在参政议政方面有屡次获得国务院、省市领导批示的提案、议案、社情民意的撰写者曾仁端老师、郭河棠老师及陈辉副主委等,他们都是区工委宝贵的人才。陈教授表示,今后将带领全区党员强化参政党意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工作制度化,努力发展有代表性的党员,以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区工委的凝聚力。同时区工委将以“传承、培养、学习”为核心,把曾老师、郭老师在参政议政方面的优良传统发扬和保持下去,并发挥区工委在医疗、法律等方面的人才优势,把自身才能贡献给社会,努力做好今后五年区工委的工作。

       民建硚口区工委主委李光代表硚口区各民主党派致贺词,他说过去的五年致公党硚口区工委为硚口的发展作出了不少贡献,相信今后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紧紧围绕我区的经济社会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把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致公党武昌区工委主委刘娟代表致公党各兄弟城区主委向大会致贺词。

       中共硚口区委统战部部长彭前旭在大会上讲话,他向与会党员介绍了硚口区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硚口区未来五年的建设规划。他说,建设硚口的美好梦想需要每一个硚口人的共同努力,希望致公党硚口区工委一是能够加强自身建设,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打造一个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二是希望今后能围绕硚口区的中心工作发挥作用;第三是充分发挥区工委致公党人才济济的作用为硚口多做贡献。

       致公党武汉市委主委徐旭东在讲话中首先向王丹主委等离任区工委领导表示敬意。他说,因为任期已满的原因,王丹等同志不再担任区工委职务,但是他们有着丰富的党派工作经验,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在区工委的工作中发挥作用。徐主委还指出,区工委改派顺利完成后,希望区工委继续做好政治交接工作,搞好班子建设,建设一个和谐的领导班子,进一步推进组织建设,这是致公党组织发展的基础。同时区工委还要努力加强履职能力,希望区工委的老领导、老党员能够多多指导年轻党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硚口区工委一定能够取得更多的新的成绩。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