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召开洪山区工委改派大会
供稿: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7-12 浏览量:15800 次
字体 :【

       7月12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洪山区工委改派大会在中共洪山区政府3号会议室举行。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副主委费兰波、中共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兰英、副部长张兵等领导出席了改派大会。

       致公党武汉市委组织部负责人王海英主持会议。洪山区工委主委黄翠向大会作区工委五年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对区工委工作做了总结。致公党武汉市委费兰波宣读了改派决定。洪山区工委新任班子成员组成人员如下:主委:黄翠;副主委:程序、严宜昌、黄磊、何耀华;委员:朱建新、胡浩、李君、杨立云、王少虎、贾丽慧、范天喜。洪山区工委改派工作的完成标志着区工委完成了组织上的新老交替并顺利实现了政治交接。

       区工委主委黄翠代表新任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向致公党武汉市委、中共洪山区委统战部领导以及全体党员的信任表示感谢,她说致公党洪山区工委有信心在接下来的五年中,围绕洪山区两大中心工作,即大学之城建设和武汉创新驱动的核心动力区开展工作,争取做出新的贡献。

民进洪山区工委主委赵群和致公党硚口区工委主委陈素华分别代表洪山区各民主党派和致公党各兄弟城区工委致贺词。

       中共洪山区委统战部部长王兰英在大会上讲话,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洪山区工委改派大会召开前,致公党武汉市委和中共洪山区委所做的工作,并介绍了今年入汛以来,洪山区在严峻的防汛形势下所付出的努力。王部长说,过去的五年,致公党洪山区工委在致公党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广泛团结全体党员以及所联系的归侨、侨眷和海外亲友,积极参与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为洪山区“十二五”期间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贡献了力量。她代表中共洪山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新一届任职区工委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区工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政党意识教育,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增强全体党员的政党意识;二是切实做好参与洪山区“十三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加强对区情市情的学习,开展一些接地气的调研工作,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和质量;三是加强班子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要有意识地抬平台,积极物色吸纳优秀人才,以提供党派后续发展的人才支持。

       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在讲话中说,洪山区工委五年来在中共洪山区委的领导下,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得到相关领导的重视和肯定,他们在社会服务等工作中也打造了许多的品牌工程,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这是值得肯定的。希望今后区工委能够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继续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和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搞好组织建设和班子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努力为洪山区及武汉市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成绩。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