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召开江汉区工委改派大会
供稿: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7-14 浏览量:18014 次
字体 :【

713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江汉区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在江汉区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中共江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华,副部长张建军等领导出席了改派大会。江汉区5个支部近3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致公党武汉市委组织部负责人王海英主持了改派大会。江汉区工委主委、江汉区政协副主席喻骞向大会作题名为《认真履行职能,服务江汉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思想建设,凝聚多党合作共识;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大局;加强组织建设,夯实持续发展基础;开展社会服务,促进社会和谐和;积极创先争优,树立良好党派形象等几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区工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今后五年,区工委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引导,围绕江汉区建设“一区六中心”,为打造经济城区民生三个升级版献计出力。

江汉区工委新一届区工委班子成员组成如下:主委:喻骞;副主委:林洪、聂少成、张嫚娅;委员:韩晓玲、祁飞、   张海菲、吴斌、黎维勇、周迪。宣读完改派决定后,主委喻骞代表区工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说,区工委将在致公党武汉市委和中共江汉区委的领导下,努力提高各方面工作水平,希望全体党员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工委的工作,共同把党派工作做好。

民盟江汉区委主委沈玲代表江汉区六个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及区知联会等单位向大会表示祝贺。致公党汉阳区工委主委吴红文代表致公党六个兄弟城区工委致贺词。

中共江汉区委统战部部长许华代表区委向大会的召开和新任的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说,致公党江汉区工委是全区民主党派中党员年青化比例最高的,这非常有利于今后开展党派工作,是致公党的优势所在。过去的五年中,致公党在江汉区建设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提出了很多高质量的提案、议案,为区委区政府的决策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今后区工委能牢牢把握江汉新时期发展的战略目标,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斗志,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多想办法,多提意见,多做贡献,为顺利实现江汉区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贡献力量。

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在讲话中说,江汉区工委通过本次改派,一批政治素质好、年富力强的同志进入了区工委领导班子,班子的履职能力得到了提高,组织领导能力得到了强化,政治交接的成果得到了巩固,为今后区工委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今后区工委能够带领全体党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推进组织建设,提高参政议政等履职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有影响力的社会服务品牌,围绕本区经济社会建设的中心工作,为市区两级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