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召开青山区工委改派大会
供稿: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8-12 浏览量:17976 次
字体 :【

       8月11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青山区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在中共青山区委会议室召开。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中共青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兴,副部长黄河等领导出席了改派大会。青山区30多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致公党武汉市委组织部负责人王海英主持了改派大会。青山区工委主委丁盛友向大会作区工委五年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区工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今后五年区工委的工作方向。

       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宣读了改派文件。青山区工委新一届区工委班子成员组成如下:主委:丁盛友;副主委:牛琳霞、向小刚、李蓓;委员:柳媚、邓海龙、孙增辉。区工委副主委牛琳霞代表区工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说,区工委今天完成改派任务是一件大喜事,过去的五年我们区工委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好成绩,今后将在致公党武汉市委和中共青山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团结全体党员继续努力工作。希望党员们能继续支持区工委的工作,共同努力把青山区工委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把各项工作完成好。

       致公党江岸区工委副主委陈学莺代表致公党六个兄弟城区工委致贺词。她说,青山区工委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值得我们各区工委学习,希望青山区完成改派工作后,继续和各区工委携手为本党市委的各项工作多作贡献,再创佳绩。

       中共青山区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兴代表区委向大会的召开和新任的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说,致公党青山区工委是全区第一家召开改派大会的民主党派,吹响了我们区改派工作的号角。过去的五年中,致公党青山区工委团结广大党员,努力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青山区经济建设、城市管理、社会稳定、民生改善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成绩,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致公党青山区工委有一个坚强的领导班子,有一个完善的团队,这次经过改派又充实了队伍,相信在未来这五年里,一定能够和我们区委、区政府一起为把青山区建设得更美好而共同努力。

       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在讲话中说,青山区工委多年来在本党市委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有多次被致公党中央授予荣誉称号武钢支部;有曾经担任过致公党中央委员的潘燕芳主委这样的优秀党员;有在社会服务方面做出过卓越贡献的谭雅芬老师和章国斌老师,他们都是本党市委的财富。通过本次改派,一批政治素质好、年富力强的同志进入了区工委领导班子,使区工委班子的履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组织领导能力得到进一步强化,政治交接的成果进一步巩固,希望今后区工委能够带领全体党员,在中共青山区委的领导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实现青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美好蓝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为致公党青山区工委改派大会。

图为致公党青山区工委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合影。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