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张学伟同志应邀参加"加油站你点我查"活动
供稿: 张学伟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量:12473 次
字体 :【

  4月24日,致公党武汉市委原宣传部部长张学伟同志,作为市民代表,应荆楚网的邀请,参加了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荆楚网开展的2016年度"加油站你点我查"活动。

  致公党武汉市委原宣传部部长张学伟同志,随同湖北省质监局计量处处长时根火,荆楚网等媒体记者及武汉市度量衡管理所的工作人员一行检查了汉阳地区的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武汉销售分公司十里铺等6家加油站,并接受了荆楚网、武汉广电等媒体记者的现场采访,谈了参加检查加油站的感受及建议。

  据悉,为期两天的检查,共抽查了武昌、汉口、汉阳三镇的24家加油站,此次获查的24家加油站,是通过荆楚网"你最想检查的加油站"征集,由市民从236家加油站中投票"点单"选出,整个过程均在保密行程的基础上,实行突击检查。此次检查邀请了市民和媒体代表,每个加油站中所检加油枪,均由他们点选,检查结果现场公布,并对不合格的进行了处理。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