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市委机关张学伟同志参加全市统战理论研究骨干培训班学习
供稿: 张学伟 发布时间:2016-07-14 浏览量:16252 次
字体 :【

武汉市统战理论研究骨干培训班,于74日至8日,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受致公党武汉市委领导委派,市委宣传部张学伟同志参加了全市统战理论研究骨干培训班的学习。

此次培训是由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和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此次培训的宗旨是,坚持人才导向、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全市统一战线各单位选派的35名热心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具备一定的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水平和统战工作实践经验的学员参加培训。培训分集中教学研讨、分组开展调查研究、撰写调研文稿三个阶段进行。

      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刘善明等出席开班仪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