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政治协商
政治协商
徐旭东参加政党协商座谈会
供稿: 赵金波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量:44242 次
字体 :【

  202118日,中共武汉市委在武汉会议中心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亚波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主委徐旭东参加了会议并发言。

  会上通报了2020年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徐旭东围绕武汉市的科技创新、生态环境、卫生健康方面提出修改意见。

  胡亚波指出,将认真吸收、积极采纳,把党外人士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建议充实到市政府的工作报告中去。杨玲强调,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持续关注我市“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和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围绕贯彻“一主引领”要求和“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目标任务及一系列战略部署,充分发挥统战优势,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计出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