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专委会建设
专委会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第七届委员会召开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
供稿: 张源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量:26582 次
字体 :【

  2021年11月6日,致公党武汉市第七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多功能厅举行。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主委徐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钱忠东主持会议。

  会上,康玲作了《致公党武汉市第六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周天磊宣读了《关于成立致公党武汉市第七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董珊丹宣读了《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专门委员会考评办法(试行)》,颁发了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聘书,医药卫生专委会主任王学仁和侨海专委会秘书长杜靖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市委会机关干部黄爽作了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培训。

  徐旭东在充分肯定第六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的同时,对七届专委会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专委会是“行动中的致公党、平台化的智库”,是本党履行职能的重要支撑,是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是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重要载体,也是委员发挥作用的重要舞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专委会队伍,是本党的一项战略任务。他强调,七届专委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提高议政建言能力,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使命意识,勇担政治责任,要善于通过学习、实践、探索、创新,把有价值的专业见地提炼升华,系统整合成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改革开放事业的有力支撑,要把专业特长和服务国计民生紧密结合,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他要求,要立足本职岗位和专委会平台,双岗建功立业,要用好平台加压奋进,在人才培养中强化示范引领作用,依托专委会组织优势,努力成长成才的同时积极举荐人才,站在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高度,站在致公党组织长远发展的高度,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举荐一批政治素质高、参政议政能力强、热心多党合作事业的优秀人才,为市委会补充新鲜血液,壮大新生力量,为本党深入实施人才兴党战略提供强有力支持,要优化内部协作,加强外部合作,积极联谊交友,凝聚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化解矛盾,增进共识,推动发展。

  致公党武汉市新一届专委会设立经济、教科文、资源环境、医药卫生、社会法治、侨海等6个专委会,共有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118人。

  副主委康玲、周天磊,常委董珊丹、黄翠、胡彦全、彭勇等出席会议。各专门委员会及市委会机关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