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专委会建设
专委会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第七届委员会社会法治专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供稿: 杨静文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量:33216 次
字体 :【

  2021年12月30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第七届委员会社会法治专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线上视频的方式召开。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钱忠东到会指导。社会法治专委会主任宋恺对专委会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社会法治专委会副主委刘静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指南(试行)》《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考评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通报了《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社会法治专委会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审议并通过了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社会法治专委会专业分组及各专业组组成人员(草案)》。

  会上,钱忠东对专委会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专委会作用;二是要搞好自身建设,促进专委会各项工作规范有序;三是要当好责任委员,切实提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四是要注重实效,树立品牌意识,用质量展示实力。

  社会法治专委会各位委员在线上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