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专委会建设
专委会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第七届委员会资源环境专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供稿: 张剑龙 贾志鹏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量:35161 次
字体 :【

  2021年12月19日,在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1309会议室召开了致公党武汉市第七届委员会资源环境专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康玲、常委彭勇到会指导。资源环境专委会主任张剑龙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指南(试行)》《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专门委员会考评办法(试行)》等文件,通报了《资源环境专委会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审议通过了《资源环境专委会专业分组和各专业组组成人员(草案)》和《资源环境专委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草案)》。

  会议准备工作充分,材料详实,对资源环境专委会2022年工作进行了细致分解和计划。根据市委会相关工作要求,计划安排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和调研活动;结合委员们各自擅长专业领域特点进行分组,以专业组为单位开展课题调研和撰写,同时也鼓励跨组开展合作和交流。委员们围绕美丽乡村建设、空气质量提升、新能源车充电桩建设、长江及湖泊保护、社区智慧建设等方面提出多个课题意向,并展开了热烈、充分的讨论。

  康玲肯定了本次全体会议的工作安排和计划,同时要求委员们站位要高,学习即将出台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长、深入调研,将课题、提案做精做深,提出实际可操作性强的高质量议案。

  资源环境专委会委员共13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