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专委会建设
专委会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侨海专委会受邀参加华创会专场活动
供稿: 陈兴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量:30778 次
字体 :【

  2021年11月17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侨海专委会受邀参加第二十一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侨聚英才·助推打造国家科技创新中心”专场活动。致公党侨海专委会主任肖可带队参会。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侨海专委会受邀参加本次华创会专场活动不仅见证了武汉市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的成立,也深刻了解到侨海同胞在新中国各个历史时期所发挥的独特作用。参会委员表示,侨海专委会下一步会采取多种举措,广泛联谊、多交朋友,形成多方联动机制,积极开展理论创新、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海外交流等工作,实现资源优势叠加,吸引和带动新侨海人才回汉创新创业,为加快推动武汉发展贡献致公力量。

  会议期间致公党侨海专委会委员陈兴、代克接受武汉人民广播电台的采访采访内容于2021年11月18日在武汉新闻广播FM88.4武汉之声栏目播出中表示,华创会是海外人才很好的交流平台,湖北武汉有良好的科技人才政策,鼓励吸引海归人才扎根武汉,为武汉发展作出贡献。

  “侨聚英才·助推打造国家科技创新中心”专场作为2021年华创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邀请了全国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探讨在创新驱动发展成为武汉主导战略背景下,侨界英才如何同心同向助力武汉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努力把科技创新“关键变量”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最大增量”。

  致公党市委会办公室主任王海英,致公党侨海专委会秘书长杜靖、委员陈兴、魏晓丽、吴刚、代克、陈丹参加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