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专委会建设
专委会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医药卫生专委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供稿: 王学仁 唐晓娟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量:26130 次
字体 :【

  2021年12月18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医药卫生专委会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13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医药卫生专委会主任王学仁主持。

  会前,医药卫生专委会召开了2021年度第一次主任会议,会议进一步研究确定专委会班子成员分工,根据委员们的自身优势和自荐,初步提出了临床、基础研究和健康产业等三个专业小组人员组成和小组牵头人名单,对于《2022年度工作计划(草案)》取得共识,提请医药卫生专委会与会委员表决通过。

  全体委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指南(试行)》《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专门委员会考评办法(试行)》等文件,就如何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如何进行参政议政和如何开展社会服务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胡钦勇副主任全程参加医药卫生专委会主任会议和全体会议,主动引导学习和讨论方向,并且提出殷切希望:作为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专委会中人数最多、实力强大的医药卫生专委会,全体委员应该胸怀“国之大者”,积极开展医药卫生领域的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争做专委会的标杆!

  专委会副主任施春阳、季维克、燕自保、秘书长唐晓娟,委员晏奇、周媛、魏巍、陈小奇、熊娟、董庆建、王志刚、龚䶮、陈婧、熊昕、曹小芳、田野、赵翔等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