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专委会建设
专委会建设
资源环境专委会赴户部巷社区开展居家养老调研
供稿: 赵金波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量:13679 次
字体 :【

  2022年9月20日,致公党武汉市委会资源环境专委会课题组赴户部巷社区开展居家养老调研。专委会秘书长贾志鹏、委员刘湘毅,中华路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副主任李洁,户部巷社区书记翁文静,养老服务运营方及市委会机关干部赵金波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李洁、翁文静及养老服务运营方分别从街道、社区、养老机构三个层面介绍了现有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就政策落实、志愿者培育、老年食堂、“时间银行”、智慧养老等相关内容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探讨。课题组组长刘湘毅表示,感谢街道社区对此次调研的精心安排,调研务实高效,调研组深受启发,倾听到了基层和老百姓的心声,了解到了当前社区居家实际困难,为课题撰写获得了重要的参考依据。我们要把这些宝贵的意见吸纳到调研报告中去,提出高质量建议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