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专委会建设
专委会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第六届委员会召开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
供稿: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量:15133 次
字体 :【

  76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第六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举行。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武汉市委主委徐旭东,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河滢出席了大会。共有50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张河滢主持。张主委首先宣读了《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关于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任职决定的通知》,任命了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社会服务工作、海外联谊工作、经济建设工作、法制建设工作、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工作、科技教育工作、青年工作、文化体育工作、留学人员工作等共十个专门委员会的主任、副主任及秘书长。徐旭东主委为各专门委员会主任颁发了聘书。

  新任专门委员会主任的代表任春秀、肖可、周迪、张海菲等四位党员在大会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能够担任第六届专门委员会主任非常荣幸,也感觉责任重大,他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学习前辈的工作经验,结合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优势把专委会的工作做好。

  徐旭东主委在大会上讲话,他指出专委会工作是参政党履行职能的重要基础和具体抓手,市委一直高度重视,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做好专委会工作是市委提高履职能力的内在要求,是市委落实“人才兴党”的重要载体。我们要积极应对专委会工作中的难点和挑战,全面加强专委会的自身建设,全面推进“互联网+专委会”模式,充分利用好市委提供的专委会这个工作平台,鼓励专委会工作的创新,用热情和努力把专委会的工作做好,为把市委专委会建设成为理想信念坚定、协商议政能力突出、专业特色鲜明的“行动中的致公党、平台化的智库”,为市委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有力支撑,使市委专委会在多党合作的舞台上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