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政治协商
政治协商
致公党武汉市委圆满完成武汉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各项任务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3-01-10 浏览量:32678 次
字体 :【


  2014年1月5日至9日,政协武汉市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张河滢、费兰波、王辉光等16名本党市政协委员出席了大会。

  本党市委共向本次大会提交集体提案8件。其中,《提升服饰产业核心竞争力,培育我市工业倍增新亮点》上升为一号建议案,同时被选为本次大会书面发言;《关于做好园博会后续开发利用的建议》上升为二号建议案;《关于进一步增强我市物流业高端服务能力的建议》由市政协常委费兰波代表本党市委在大会上作了发言;《大力发展我市居家养老事业,构建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的建议》被选为本次大会书面发言。

  会议期间,本党市政协委员认真参与大会各项议程,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就深化改革、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环境保护、对外开放和城市治理等领域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张河滢委员和张维昊委员参加了会议期间举行的市长与市政协委员对话会,分别就居家养老和水环境治理问题提出了建议;吴红文、刘娟和张敬东等三位委员参加了会议期间举行的市委书记与市政协委员对话会,就基层协商以化解社会矛盾提出了建议。湖北广播电台、武汉电视台、长江日报、长江商报等媒体对王辉光、刘娟等本党多位政协委员进行了采访和报道,展现了致公党员积极参政议政的风采。

  本党市委在2013年度的突出表现得到了市政协的充分肯定,《关于将武汉建设成为长江中游航运中心的建议》被评为市政协十二届二次议优秀集体提案;刘娟委员撰写的《关于健全小区业委会机制,加强小区物业管理,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的建议》被评为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优秀个人提案。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