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政治协商
政治协商
市政协召开致公党界别协商座谈会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09-29 浏览量:8738 次
字体 :【

 


  2014年9月28日,市政协召开致公党界别协商座谈会,围绕“武汉市农村城镇化进程中的生态环境保护问题”与市委农办、市环保局、市规划局、市农业局、市水务局、江岸区政府、汉阳区政府等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协商。

  会议由市政协主席吴超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黄卫国、市政协秘书长潘汉生、市政府副秘书长席丹、市政协副秘书长李滔、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秦锋、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首先通报了我市农村城镇化进程中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随后,市政协委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张敬东代表致公党界别作主题发言,省政协委员、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水利工程系教授钱忠东,江岸区政协常委、江岸区塔子湖街办事处副主任胡彦全,市政协委员、汉阳区四新地区管委会主任吴红文,市政协委员、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张维昊先后进行了专题发言。委员发言结束后,市委农办、市环保局、市规划局、市农业局、江岸区政府、汉阳区政府分别围绕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互动发言。

  在总结发言中,吴超主席希望我市在今后围绕农村城镇化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和细化顶层设计,积极构建农村环保领域的法律规章,建立严格的资源管理制度,加大农村环保执法力度,增加农村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大力加强环保知识教育,提高农村居民的环保参与度。

  张涛、张源、赵金波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