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专委会建设
专委会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委员会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
供稿: 奚少云 发布时间:2016-01-18 浏览量:12946 次
字体 :【

 

 

  致公党武汉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会议于1月16日举行。致公党武汉市委常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娟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3年以来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研究了当前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形势。会议认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紧紧围绕“四个全面”砥砺奋进,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正一步步成为现实。特别是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后,民主党派在国家政治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得到了进一步增强,这些都对民主党派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是民主党派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作出贡献的大好机遇。
  会议认为,做好2016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致公中央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致公党武汉市委的部署,充分调动专门委员会成员和全市致公党员的聪明才智,紧扣“十三五”发展目标和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稳定事业,为“十三五”发展建功立业,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新突破。
  与会人员还就2016年社情民意信息的选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