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专委会建设
专委会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社会服务专委会、妇女专委会、青年专委会联合举行课题调研座谈会暨庆祝三八妇女节大会
供稿: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3-14 浏览量:13519 次
字体 :【

 

  35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社会服务专委会、妇女专委会、青年专委会等三个专门委员会在武汉体育学院联合举行课题调研会暨庆祝三八妇女节大会。来自三个专委会的4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出席了会议。武汉体育学院副院长张飙代表体院热情欢迎了致公党的各位党员,并在会上发表了讲话。

  此次活动由武汉体育学院竞赛与场馆管理处处长、致公党武汉市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程序教授主持。程序教授首先向各位专委会党员介绍了参加会议的致公党市委领导和体院领导,然后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内容,一是就2016年专委会调研课题进行协商讨论;二是讨论2016年专委会的各项工作,三是加强专委会成员之间的联系交流;四是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张河滢副主委在会上作了讲话,她说,专委会是致公党武汉市委的重要组织机构,今天开展专委会课题协商会,就是为了充分发挥好专委会的作用,提高专委会参政议政的水平,希望各位专委会成员今后能够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向身边的党员宣传本党市委工作,积极参与本党市委工作,争取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和民主党派的工作岗位上双岗建功。最后,张主委代表致公党武汉市委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预祝在座女党员及武汉致公党全体女党员节日快乐。  

  领导讲话后,三个专委会分成小组,分别就本专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商讨,同时党员们之间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专委会活动,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程序教授还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安排了太极拳、形体训练、各类球类活动等体育锻炼项目,得到与会党员的一致好评。程教授说希望大家有时间常来体院,参加各种体育活动,把身体练好,共同努力把致公党武汉市委的工作做得更好。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