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致公党武汉市委参加中国致公党第八届副省级城市暨第五届省会城市党务工作联席会议
供稿: 黄爽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量:10167 次
字体 :【

  5月29日,中国致公党第八届副省级城市暨第五届省会城市党务工作联席会议在济南召开。来自全国20个副省级及省会城市的致公党地方组织代表齐聚济南,围绕“新时代民主党派专委会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出席会议并致辞。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及机关同志等五人参加本次会议。

  曹鸿鸣强调,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也为专委会建设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贯彻落实致公党十五大、十五届中央专委会成立大会的工作部署;要全面加强专委会履职能力建设,进一步促进专委会工作同参政议政相结合;要努力构建统一有序、上下互通、左右联合的专委会体系,进一步提升专委会工作的协同性。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莺作了题为《制度规范,情感联结,成果激励》的大会发言,向全国20个副省级及省会城市近70位参会代表介绍了武汉市委会近两年来在专委会建设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和新经验,并希望各兄弟城市市委会分享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提高专委会履职能力和水平,力争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进程中实现更大作为。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