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本党14名政协委员参加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徐旭东当选市政协副主席 张河滢、费兰波、康玲当选市政协常委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17-02-22 浏览量:19419 次
字体 :【

      2017年2月14日至18日,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市委主委徐旭东,专职副主委张河滢等14名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参会。

      本次全会市委共提交集体提案14件,提案内容涉及本市公共设施建设、经济发展、教育民生等多个方面,14个提案均被政协立案采纳。同时,市委作为本次全会3号建议案参与提出单位,共同向市人民政府提出《关于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农村防汛抗灾综合能力的建议案》。

      全会期间,本党政协委员严守会风会纪,认真参会,积极建言,展现出良好的履职风貌。其中,市委副主委康玲在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代表本党市委作了题为《加快武汉超算中心建设,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大会发言,提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需要强大的城市信息化基础设施为支撑,建议建立以大数据产业服务为目的的新型高性能计算中心。市委委员陈素华、钱忠东在市长与政协委员协商座谈会上,分别作了题为《牢牢把握武汉的格局之魂,倾心打造使领馆的开放之窗》和《关于加快武汉航空港建设,打造国际门户枢纽的建议》的会议发言。

      18日,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选举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市委主委徐旭东当选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副主委张河滢、费兰波、康玲当选为市政协常委。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