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中国致公党第七届副省级城市暨第四届省会城市党务工作联席会议在武汉召开
供稿: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量:19817 次
字体 :【

4月16日至17日,由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承办的中国致公党第七届副省级城市暨第四届省会城市党务工作联席会议在武汉召开。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张柏青,中共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广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州市委主委陈怡霓,昆明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昆明市委主委李冰晶,致公党中央办公厅主任林冬梅,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致公党南宁市委主委、南宁市侨联主席蒋晓筠,致公党沈阳市委主委李展超以及等领导出席了本席会议。

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武汉市委主委徐旭东主持了开幕式。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张柏青致欢迎辞,向参加本次会议的20个城市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加强机关建设,进一步做好机关工作要牢固树立政治大局意识、制度规矩意识、高效落实意识和服务奉献意识,努力开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新局面。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汇智聚力,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奋斗,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中共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代表中共武汉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对近年来市致公党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致公党武汉市委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城市好的经验做法,力争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的进程中彰显民主党派新的更大作为。

开幕式结束后,致公党武汉市委副主委费兰波主持了大会交流。各城市致公党地方组织代表围绕“新常态下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建设”议题,立足本单位工作实践,深入探讨和交流了相关问题。

在大会闭幕式上,致公党武汉市委徐旭东主委与下届会议承办单位致公党济南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元玺进行了交接仪式。张元玺副主委随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济南市委承办下一届城市会是致公党中央交办的光荣任务,他们将学习之前承办单位的先进经验,努力把下一届会议办好,欢迎大家明年济南见。

会议期间,曹主席一行参观考察了民营企业武汉铁盾民防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本党党员魏星向领导们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各城市致公党地方组织领导及来宾参观考察了武汉未来科技城、光谷生物城以及武汉市部分重点工程。

致公党武汉市委各基层组织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