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致公党郑州总支部委员会来汉调研
供稿: 张源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量:2411 次
字体 :【

  2023年4月26至27日,致公党郑州总支部委员会主委、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一级调研员胡文杰率队来汉就民主党派履职、智慧产业园区建设、高校与科研机构合作等内容进行调研。

  26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围绕武汉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调研座谈。郑州总支办公室负责人陈曌清介绍了郑州总支参政议政工作情况,致公党郑州总支西亚斯支部副主任委员苏醒介绍了此次课题调研的主要内容,致公党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主委王啟辉介绍了高校与产业园开展合作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如何做好民主党派参政履职进行了交流,并针对郑州调研组调研课题相关内容开展了讨论。

  27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赴武汉市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东湖高新集团的产业园区运营是其经营最久的业务板块,目前形成了“以产业链为核心,向前挖掘科研链,向后延伸资本链”的运营模式,重点聚焦智能制造和生命科技两大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新兴产业,建设了全面高效的智慧园区,为园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调研组与集团科技园副总刘鲜等领导就园区运营和实训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致公党郑州总支组织宣传工作负责人杨梅、郑州美林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学现、郑州总支办公室王芳等调研组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天磊、办公室主任王海英、调研室主任张源陪同调研。

 

1: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周天磊(右三)与致公党郑州总支主委胡文杰(中)一行合影

 

2:致公党郑州总支调研组一行赴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调研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